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卡萨帝:艺术厨房,打造日照生活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1-13 09:46:43 字号:A- A+

今天一辆“壕”车载着一个30㎡的“移动体验家”空降日照凌云家电城。

这辆“壕”车为载体打造的“移动体验家”,集艺术家电展示、高端生活场景体验、精英圈层交互于一体的高端家庭交流平台,聚集日照凌云家电城,活动现场用户纷纷为这辆“壕”车驻足!

卡萨帝“移动体验家”中多款高端家电搭建了以卡萨帝“艺术厨房”为主的多个生活体验场景,让用户"先体验后购买",完成了从产品到体验的升级。

异国小丑跟孩子们开心玩耍、现场用户沉迷花式调酒表演,“艺术厨房”吸引了一大批“美食家”……丰富的定制节目,让来宾进一步了解到卡萨帝的高端产品和生活理念。

精彩不止这些,在活动现场,卡萨帝整套艺术家电还原真实化生活场景,将科技、精致、艺术表现的淋漓尽致,用户追求完美的脚步纷纷为他们驻足、体验!

云裳版奋斗的小鸟、亲子版面具彩绘DIY等交互体验形式,极大的调动起高端家庭的交互热情。

在体验经济下,消费者不再限于购买产品后所获得的美好体验,而是更加侧重于在消费过程中所获取的“美好体验”。今天在日照凌云家电城卡萨帝给予了日照高端用户完美的交互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