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旅游服务进社区:振华路街道进行惠民月宣讲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2017-11-11 19:11:2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1日讯(记者王爽)旅游助力美好生活。今天上午,李沧区旅游局主办的“旅游服务进社区活动”在振华路街道的维客超市门前正式举行。本次活动以“普惠民生,共享发展“为宗旨,组织区内旅行社向李沧区市民免费提供冬季旅游咨询服务,推荐精品路线,让市民百姓共享旅游发展红利。

上午九点,“旅游服务进社区”展位前陆续有市民驻足,由顺通国旅、牵手旅行社、华顺旅行社以及旅游服务志愿者组成的工作人员团队,为广大的市民朋友详细进行文明旅游宣传、旅游法规普及、旅游出行指导、旅游产品推介等服务,发放惠民月手册、畅游李沧漫画、文明旅游宣传手册、李沧旅游地图等等,让旅游惠民政策深入人心。

此外,李沧区旅游局还在社区建立的“社区旅游服务站(点)”,可以更加方便快捷的向当地居民提供旅游信息咨询、出行指导、旅游报名、旅游法规和文明旅游宣传等服务,营造处处关心旅游、人人参与旅游的良好惠民月活动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18日,李沧区旅游局还将在东李毕家上流街道再次举办“旅游服务进社区服务”,宣传推介李沧一日游、二日游等精品旅游路线,以及多条惠民旅游线路,满足社区群众外出旅游的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