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猪太郎的夏天》主创来青 青岛人自己的电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11-11 11:58:2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1日讯(记者 张力伟)10日下午,新锐导演宋灏霖偕主演孙博、李昊泽现身青岛华艺国际影城,为电影《猪太狼的夏天》首映站台,分享电影台前幕后的故事。该剧全程在青岛拍摄,并大量聘请了青岛演员。是一部真正青岛人的电影。

电影《猪太狼的夏天》讲述了一位正直善良,甚至有点“一根筋”的语文教师朱泰朗(孙博饰)在饱受事业多重折磨后,决定在离职前释放“小宇宙”的故事。

见面会现场,导演宋灏霖与大家谈起了与青岛的渊源。“这部电影全程都是在青岛拍摄的。因为青岛不仅有美丽的外景,骨子里还保留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不仅仅有高楼大厦,水泥马路,呈现出了一派新与旧的融合。”所以即使没有青岛本地标志性建筑物,镜头下熟悉的场景,也仍然能打动青岛的观众。谈起往事,他表示青岛带给他的感觉很不一样,这座城市不仅有美丽的外景,骨子里还有独特的文化底蕴。

值得一提的是,《猪太狼的夏天》自开拍以来,已经获得不少圈内大咖的支持。徐峥、焦雄屏亲自担任监制,王中磊、赵薇、黄晓明、李易峰、孙红雷、海清等一众圈内明星微博力挺,黄渤更是亲自演唱片中的主题曲《带你一起丢手绢》“黄渤正在青岛拍《疯狂的外星人》,为了录制他特意在拍戏收工后抽出两天时间”。黄渤录到凌晨2点,回到酒店已是4点,8点他还要继续拍《疯狂的外星人》,“到了晚上10点半收工,他又来录视频,补MV的画面”。宋灏霖动情地说:“我不知道怎么感谢渤哥,想给黄老师买点东西,也被他助手婉拒。只能以后拍更好的作品感谢这些电影前辈。”

此次,与宋灏霖一共来到见面会的主创,不仅有在电影中扮演“朱老师”的孙博,还有他的学生们,这也是《猪太狼的夏天》全体小演员再度合体亮相。对此,宋灏霖和孙博都笑称今天是“返校日”。据悉,影片里朱老师班上的27位小演员都来自小白帆艺术团,整个学校的学生则来自宁安路小学,很多重要的场景,比如走廊、操场等,就是在宁安路小学拍摄的,另外青岛9中也提供了影片中的教室等重要场景。

电影《猪太狼的夏天》由北京巨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开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一森摄心文化工作室、集烁影视文化(上海)工作室、青岛名扬影视传播有限公司、青岛小白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非干影业有限公司、天津微像国际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