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类> > 正文

​即墨童装名企牵手高校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 2017-11-01 18:54:54

即墨童装名企牵手高校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即墨童装的明星企业青岛吉美誉服饰有限公司与齐鲁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建的教学实践基地同期揭牌。

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是山东省创办最早的高等艺术设计院系。近几年,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等100余项。

即墨童装起步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多年来,依托即墨服装市场培育出一大批在全国享有知名度的童装制造企业和经销商。目前,即墨的童装企业已超过3000家,成为全国三大童装生产基地之一。作为即墨童装品牌企业的代表,青岛吉美誉服饰主攻中高端棉麻系列外出服,在刚刚结束的2017中国即墨童装节闭幕式,该公司旗下“禾雀”品牌摘下最佳童装品牌设计大奖。

“设计是产品之魂,此次携手齐鲁工业大学就是践行童装行业新旧动能转换的要求,通过加大投入研发设计,提升中高端系列的创新设计研发能力,提升品牌影响力。”青岛吉美誉服饰总经理刘云峰表示。

按照规划,即墨童装产业将以青岛吉美誉服饰有限公司与齐鲁工业大学的合作为试点,通过与高校合作,全面推进即墨童装产业品牌的转型升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