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捷信公司与您详谈中捷两国的密切合作交流

来源: 作者: 2017-10-25 16:19:16 字号:A- A+

长久以来,中国和捷克两国一直有着密切的合作交流,这不仅促进了两国经济的发展,使两国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同时也让两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捷克很早就开始积极响应中国政府 “一带一路”政策的倡议,还与中国政府签订了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和双边合作规划,成为了最先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欧洲国家之一。


目前中捷两国的经济表现出来了较强的互补性,这为两国的投资合作创建了很大的优势条件。对中国企业来说,捷克地理位置优越,地处欧洲中心,毗邻欧洲发达经济圈,具有独特的地缘优势和较为雄厚的工业基础,铁路、公路、航空和水路交通便利,有利于市场布局,市场流动性也较好。中国驻捷克大使表示:中国与捷克将紧抓“一带一路”的合作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经济的合作交流,推动两国经济发展,使人民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使两国人民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作为一家国际领先的消费金融服务供应商,捷信公司未来将继续响应政府号召,支持“一带一路”政策的发展,致力于为两国的消费者带来舒适便捷的金融体验,加大手机、汽车、机械、家电、化工等传统制造业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提升技术含量和附加值,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金融需求。同时加强与中国中小企业的合作交流,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实现共赢发展,为两国经济的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