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冰箱:别因1盘血水 让中秋大餐失了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0-23 16:19:34 字号:A- A+

国庆和中秋双节的结合,让“走亲访友”再度成为热门话题。闲暇时间能与亲朋团聚共话家常,无疑是人生一大乐事。但是多数人在准备团圆大餐时难免会遇到这样的困扰:生肉解冻后血水横流、肉质发干发柴没弹性……而这种尴尬局面,已被海尔冰箱改变!

解冻后食之无味?营养已随血水流失

正如多数用户在解冻生肉时遇到的“怪现象”一样,视频中普通风冷冰箱内的牛排在解冻后有大量血水流出到盘中,色泽也稍显暗淡。

根据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赵洁的分析,这是由于:在冷冻过程中,牛排细胞中的汁液会产生冰晶,而冷冻室因化霜升温产生的温度波动会使冰晶刺破细胞,继而使细胞中的许多营养成分在牛排解冻后以血水的状态流失。

冷冻生肉留得住营养的只有海尔

同样是冷冻牛排,其他风冷冰箱都无法保质保鲜,但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却可以将营养物质充分保留。视频中,海尔冰箱中的牛排在冷冻3天后解冻,色泽仍然明亮且无血水流出,这无疑是对其保鲜能力的强力佐证。

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之所以能留得住营养,源于其首创的冷冻智能恒温科技。此技术在冷冻风道间加入风机遮蔽装置,在化霜时智能关闭风口阻挡化霜热量进入,可有效降低45%温度波动,最大程度保留牛排等食材营养价值。

唯一的用户观造就9连冠的全球NO.1

能够创造出实现冷冻冷藏都保鲜的全空间保鲜冰箱,得益于海尔冰箱不断更新迭代的原创科技。多年来,海尔冰箱的技术研发一直以解决用户痛点,改善生活品质为目标。从深入交互到挖掘需求再到创造价值,这种始终如一的用户思维,也造就了海尔冰箱连续九年的全球N0.1地位。

如今,海尔冰箱已陪伴用户度过了30多个国庆和中秋。在未来的无数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海尔冰箱还将持续以全球领先的保鲜科技为用户生活增“鲜”增“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