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9连冠的60s厨艺秀:海尔冰箱击破3大用户痛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大客户部 2017-10-23 15:28:50 字号:A- A+

厨艺比拼节目看过不少,

但来自“全球第一”得主的60s厨艺秀你一定第一次见。

截止到2017年,海尔冰箱已连续9年蝉联全球第一。这期间,海尔冰箱已经成为最佳用户体验的代名词。短短60秒视频中,海尔冰箱通过两只手以创意手绘形式,点出3大用户痛点并逐一击破,将全球第一实力呈现给你看。

冷冻室大变活鱼?

海尔第1个破解冷冻不保鲜难题

解冻后的鱼又活过来了?这个画面让多数网友震惊,这款海尔家庭食材新鲜超市有超能力不成?

其实,这是海尔首创的冷冻智能恒温系统的操作成果,该系统通过降低化霜时冷冻室的温差波动,避免了冰晶刺破细胞,保持鱼、鸡肉等冷冻食材的新鲜度,解决了自冰箱诞生以来的冷冻室不保鲜难题。

冷藏装不满、冷冻不够装?

海尔首创5:5空间比例平均分配

中国膳食讲究荤素搭配、营养均衡,但普通对开门冰箱都是沿用欧美4:6空间比例,这就导致了冰箱冷藏装不满、冷冻不够装的问题。

为了契合中国人的饮食习惯,海尔冰箱与中国营养协会共同创立营养研究小组,建立中国膳食结构模型,通过大量用户交互和科学数据测算,首创冷冻冷藏5:5比例,平均分配冷藏、冷冻空间,消除此前的保鲜尴尬。

干茶包、蔬果放一台冰箱?

海尔提供一对一保鲜方案

被称为家庭食材新鲜超市,海尔5:5全空间保鲜对开门冰箱自然是要应有尽有:新鲜的蔬果、醇香的茶包等等。那么,问题来了,干燥的茶包也能放冰箱吗?

海尔说:当然能。

在首创冷藏精控干湿分储技术的支持下,海尔家庭食材新鲜超市能够为茶包所在的干区维持45%的适宜湿度,不干不潮,确保干货原汁原味。当然,湿区也不含糊,90%的环境湿度充分留住蔬果的水分和营养。

连续9年全球第一,并不是任何一个企业都能做到的,而海尔冰箱不仅做到,更不断迭代创新颠覆性科技,以家庭食材新鲜超市为介质向用户提供更科学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全球用户的生活品质。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