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卡萨帝生活馆一万种猜想:冰箱家电成别样“健身工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0-23 11:54:18 字号:A- A+

奔跑吧!青岛!2017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10月28日即将火爆开跑。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在台东一路国美一楼体验厅内与您来一场别样邂逅。

如今健身已成为越来越多人追捧的娱乐项目,青岛是一座年轻有活力的城市,此次城市定向赛正是将青岛著名地标与全民健身结合起来,让更多人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放慢节奏去感受生活,追求生活品质。这一理念恰恰与卡萨帝智慧家电不谋而合。

与冰箱洗衣机来一场别样“健身”

此次青岛城市定向赛台东一路国美一楼卡萨帝体验厅内,将有“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牛奶传送计时赛”、“双子云裳洗衣机投球竞技赛”作为通关游戏与大家互动。

F+自由嵌入式冰箱是卡萨帝的明星产品,集多品类优势于一体,从内部空间优化到外部格局设计,再到深层次的高端食材养鲜效果,都能够满足海内外高端用户的极致需求。从品类上来看,F+自由嵌入式冰箱传承了卡萨帝对法式等高端主流品类的原创性突破,打破了传统冰箱的冷冻、冷藏界限。从外部格局来看,这款冰箱以“自由嵌入”设计满足了高端用户对家装一体化的需求,造就家居一体空间美学。从技术创新层面来看,冰箱搭载了原创的MSA控氧保鲜技术,通过调节氮氧比例,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从根源上有效延缓食材氧化,进一步升级了细胞级养鲜的效果。

另一款明星产品双子云裳洗衣机创造了洗衣机产业新品类,破解了洗衣机“跳舞”难题,解决了行业百年单筒束缚,开启高端洗护时代。由于在采用双筒结构的情况下,洗衣机可提供根据衣物材质或衣物类型专门定制的洗涤程序,用户可选择对应洗衣程序。同时,如果用户希望同时清洁内衣裤和日常所传的衣物,可分别将它们放置在上、下筒中,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采用独立进水结构,不会产生细菌交叉感染的情况,让洗涤更健康卫生。

一次别样的健身体验,一场举世瞩目的千人盛会,一次正能量爆棚的全城热动,这个秋天卡萨帝与您有个约会,10月28日2017·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卡萨帝约您不见不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