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青岛分公司荣获市第四届运动会"合作伙伴金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0-23 09:47:14 字号:A- A+

青岛市第四届运动会在青岛企事业机关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圆满落幕,青岛市第四届运动会组委会于10月19日上午特向积极参与运动会的“海尔青岛分公司”授予“合作伙伴金牌”,以表彰海尔青岛分公司在青岛市第四届运动会中的突出贡献。

这一殊荣也彰显着海尔青岛分公司作为岛城优秀企业代表的行业责任担当与品行代言,组委会同时表示海尔品牌所倡导的健康家电的概念与运动会举办原则不谋而合,近年海尔在健康家电领域大放异彩,全空间保鲜冰箱、自清洁空调、免清洗洗衣机等产品深受用户喜爱与追捧。而海尔时刻走在引领家电行业的前端,更是发展了运动竞技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发展精神,弘扬了体育竞技之美。

据悉,这也是海尔在各行业、各项比赛、评选中获得的佳绩之一,海尔的屡屡受奖也在无形中带动了青岛相关行业企业文化发展领域的进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