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青岛天气> 正文

五六级大北风加冷空气 本周青岛降温三四度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23 06:05:00 字号:A- A+

这两日,青岛市天气晴好为主,下周依然无降水,不过衣物可要随时注意增减,因为气温将有3-4℃的起伏。21日、22日,青岛市气象台连续两天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2日傍晚到23日,全市北风为主,风力较大,下周整体气温前期因受冷空气影响会降低3-4℃左右,25日气温缓慢回升。

22日白天,青岛市晴间多云,不过风力却不小,北风4-5级阵风7-8级。据悉,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2.1℃,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8.4℃;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19.3℃,其他区市最高在崂山20.3℃。15时18分,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北方冷空气影响,预计22日傍晚到23日,全市北风陆地5到6级转4到5级阵风7级,海上7到8级转6到7级阵风9级。

气象台专家介绍,下周青岛市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降水。23日有冷空气影响,气温相较前两日会下降3-4℃左右。下周前期气温较低,风力较大,北风为主;最低气温出现在24日和25日早晨前后,沿海地区10℃左右,内陆地区最低4~6℃。25日白天开始气温缓慢回升,风力减弱,北风转南风。未来三天,23日最高气温全市15~17℃,24日最高气温全市17~18℃,25日最高气温全市18~19℃。(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凌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