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华通集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0-20 14:36:40 字号:A- A+

10月18日上午,华通集团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集团本部党员干部群众在办公大楼8楼会议厅集中观看了直播。

近4个小时的直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创造性地提出了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行动指南。


下午,华通集团各级党组织立即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大家被习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纷纷表示,作为国企员工,一定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政治高站位和发展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投身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要把集团的新能源、智慧停车、通航产业、绿色铸造等重大项目建设好、运营好,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为实现华通集团经济建设和文化建设“双一流”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