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榉园学校尊老活动在传承——6.5中队公益活动纪实

来源: 作者: 2017-10-19 13:32:17 字号:A- A+

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青岛榉园学校在队员德、智、体教育上更是全面而富有成效。为培养学生献爱心,尊老爱老的优秀品质,在重阳节到来之前,6.5中队的队员、家长共计30余人于10月15日相约来到青岛福寿星养老院。

天公做美,阳光暖暖的照耀着美丽的岛城。大家都比预约的时间早到了许多。家长们分工明确,有的忙着摆放桌椅板凳,有的忙着搬运爱心礼品。孩子们三五成群凑的在一起,反复熟悉主持稿子,全神贯注排练节目。引来福利院的老人们隔窗观望,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九点三十分活动开始了,孩子们在福利院老人期待的目光中列队进入福利院大厅。福利院的领导对这次活动非常重视,代表福利院的老人对孩子们的爱心和热心表示感谢和赞扬。老人们听说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演出,大厅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孩子们表演了舞蹈、太极拳、魔术、古琴演奏、独唱、跆拳道。主持人控制节奏恰到好处,整个节目下来连贯流畅。演员们更是准备充分,恰当的妆容,漂亮的服装,偶尔的小失误也丝毫没有影响孩子的热情。优美的舞姿,精彩的魔术,激情的跆拳道……每个节目都收获了热烈的掌声。

演出节目结束,孩子们捐赠了礼品,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长们积极参与,身体力行为孩子树立了榜样,使孩子对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有了新的认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祝福我们的下一代德智体全面发展,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