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超大LED放十九大开幕式 长途站万余旅客饱眼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0-19 10:30:16 字号:A- A+

超大LED放十九大开幕式 长途站万余旅客饱眼福

长途站员工与旅客一同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超大LED放十九大开幕式 长途站万余旅客饱眼福

旅客通过超大LED观看十九大

10月18日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民都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为了让在旅途中的旅客不错过这一盛况,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所属的8个汽车站通过超大的LED大屏幕或电视直播了整个开幕式,一上午的时间大约1多万名旅客在车站一饱眼福,甚至还有旅客为了看完而改签了车票。

20平方米大屏幕直播开幕式

当天9:00记者来到青岛长途汽车站,候车厅东侧墙上的LED大屏幕已经打开正在直播十九大开幕式。由于LED大屏幕长4米高5米总面积达到20平方米,配上功放设备,无论坐在候车厅什么位置都可以获得极佳的收听收看效果,不少候车的旅客或站或坐,全神贯注的观看节目,车站也组织了40余名党员与旅客一起观看。“从没用过这么大的电视,太过瘾了!”不少旅客都表示第一次用这么大的显示屏看节目,还是十九大的开幕式,这跟用手机以及一般的电视看完全是两种感觉,出现人民大会堂全景时那一刻更觉得庄严,有一种在现场的感觉,不少年轻旅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炫耀”。

八车站直播1万多名旅客饱眼福

汽车总站总站长姜式群告诉记者,由于开幕式从9:00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中午,不少这个时间段出行的旅客无法在家用电视收看,所以青岛长途汽车站、利津路汽车站、汽车东站都通过大型LED直播整个过程,其余的海泊河汽车站、沧口汽车站、汽车北站等5个车站通过站内的多台电视进行直播,大约有1万多名乘车旅客在车站内观看了开幕式,还有很多车站职工因为工作无法在家中观看,也通过直播的方式在服务中与旅客一同观看,同时车站以及客车上还有免费WIFI,旅客可以自由选择观看方式。

为看开幕式特意改签车票延后出发

对于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全国劳动模范、多次省党代会代表同时也是青岛长途汽车站站长苏学芬告诉记者,看到十九大开幕自己的心情非常激动,也想起了自己曾经参加省党代会的经历,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站好最后一班岗为旅客服务好。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不少旅客为了全程看完开幕式甚至改签了车票。62岁的王女士原本打算乘坐9:30的客车回潍坊,结果赶到车站后发现LED屏幕有直播,于是决定在看完再走随后改签了12:30的班次。与有王女士相同想法的旅客不在少数,一上午的时间20多名旅客办理了改签手续,将乘车时间延后到12:00以后,为了不影响旅客观看十九大,检票口的工作人员也取消了用扩音器广播检票通知,而是走到座位上挨个询问。(通讯员 李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