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交运北方组织职工观看十九大召开盛况

2017-10-18 13:00
分享到:

  上午九点,交运集团北方客运分公司党支部组织领导干部、党员、青年团员及部分职工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全体参会人员对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会议中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进行聆听,领会十九大会议的深刻内涵,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在集团党委和公司党支部的有力领导下,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大问题学习好、领会好。


  坚持抓好党建促生产,生产抓党建,主动服务于集团的改革与发展之中,主动服务于集团的中心大局,对公司员工的理想现状和自身发展需求,积极搭建各类学习平台,大力加强员工理想信念教育,努力把公司员工团结凝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之下;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为企业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