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区域化党建综合党委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0-18 17:05:1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王宇琦)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区域化党建综合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党员收看了大会盛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大会报告,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

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区域化党建综合党委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和学习讨论,使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深刻理解把握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凝聚强大力量。

在观看中,党员们跟着参加的代表一起鼓掌、起立唱国歌,整个场面严肃又热烈。一位老党员在直播结束后告诉记者:跟大家一起观看十九大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每每到这个时候都会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万众一心,不能不让人激动和振奋。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和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的党员代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再接再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为表达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最后,社区党员群众和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的党员现场书写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字幅,张贴悬挂在社区宣传栏上,营造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