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崂山景区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 员工游客齐唱国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2017-10-18 15:28: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王爽 通讯员 王晶晶)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上午8点半左右,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大厅内已聚集了近300多人,大家翘首等待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记者看到,观看开幕会的人群中有老人,有年轻人,有景区工作人员,也有游客,当国歌响起那一刻,大家纷纷起立、驻足、齐唱国歌,心中自豪感、荣誉感油然而生。

“中国共产党万岁!中国共产党太伟大了!我今年78了,身体健康,还能出来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这都要感谢党的领导。”这位来自福建泉州的曾明泉老先生是一位有42年党龄的老党员,老人眼含泪水,由于情绪激动,与记者的谈话中断过好几次,老人告诉记者:“我从福建过来,这一路走来,看到飞机、高铁、地铁的发展,看到咱们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咱们的景区发展……尤其是这5年来,人民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都感受到了中国的强大,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很自豪。”老人的谈话深深的感染了周围每一个人……

崂山游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大早,我们的工作人员都早早的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客服大厅的LED大屏上做好开幕会的播放准备,让游客与我们共同观看庆祝这场全国乃至全世界都瞩目的盛会。”崂山游客服务中心的老党员孙涛告诉记者,最近看了很多关于喜迎十九大的报道,自已从事景区事业也有切身感受,5年来,我们国家各项事业飞速发展。他表示,作为一名景区一线工作的一名党员,他要尽心尽责,全力以赴,为崂山景区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