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整容成瘾?!整形医院院长7年间整形40余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萍 2017-10-16 21:51: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 (记者 张萍)9月13日,青岛博士医学美容医院(以下简称博士整形)官微发布了一条“博士致歉信”的信息(点击查看官微全文),全面剖析了博士整形管理上的各种问题,但是有众多网友质疑博士整形是在“炒作”。日前,记者专访到博士整形新掌舵人陆梓煜,她回应了相关问题。

博士整形新掌舵人陆梓煜

回应:如果是炒作,阅读量不应该是8000+,而是80000+

面对质疑,陆梓煜回应:“如果是炒作,那篇微信的阅读量应该是80000+,而不是8000+。”陆梓煜表示,没有企业会傻到拿自己的问题来炒作。“致歉信发布在官微,主要是给博士的客户看的,以我的要求标准,过去的博士确实存在服务没有温度的情况,我希望我的改革也得到顾客的认可和监督。”

据了解,2010年,陆梓煜由传统媒体人转行到博士整形做企划相关工作,成为博士整形的老员工。2013年博士整形收购哈尔滨瑞丽整形美容医院,陆梓煜掌舵瑞丽整形,担任瑞丽的总经理、院长。从曾经的负利润,经过4年的发展,目前瑞丽整形已经发展成为哈尔滨医美行业老大。今年3月,陆梓煜重新回到青岛博士,担任博士整形院长。上任伊始,陆梓煜即对博士整形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包括那封公开的致歉信。

陆梓煜将博士整形所有户外广告以及形象代言人均更换为她本人

亲身体验40余个项目 为博士整形代言

在医美行业,陆梓煜是“疯狂”的:她自己亲身体验了40余个医疗美容项目。采访当天,陆梓煜眼睛下方还有一片青黑,她介绍说是体验项目中,在恢复期所以青黑。

对于在自己脸上动刀体验各个项目,陆梓煜很淡定:“实践是减少行业风险或损伤的有效方法,可以让医生提升技术,新技术引进,我不可能拿客人实验,我都会自己来试。”同时,陆梓煜也想用这种方式体验治疗过程减少医疗风险。“我虽然不是医生,但是我对技术的了解和把控,可能不比医生差,因为我有切身体验,做了这件事,我不傻,我也不伟大,有人说为事业牺牲,我说开玩笑呢,我没认为牺牲了什么,以我的工作强度,能保持现在的状态,已经万分感谢我的体验了。”

陆梓煜亲身体验40余个项目,为博士整形代言

此外,掌舵博士整形后,陆梓煜将博士整形所有户外广告以及形象代言人均更换为她本人。“主要可以节省经费、代言费用,按照大家对整形美容隐私的理解,没人愿意说自己是整出来的,所以这么做跟出名没关系。不管大家是讨厌还是喜欢,至少我是一个真实的体验者,我有话语权。有一次开会见一个医美的CEO,她说你做了那么多,我是天然的,都没有做。我直接没有客气:我没整也不差,但是在这个行业,你连体验都没有,你怎么能懂得顾客的感受?顾客感受到不知道,我不相信能真正做好管理。”陆梓煜解释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