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青岛汉海国画院举办大型笔会(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 2017-10-16 21:33:01

活动现场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徐恺)以“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笔会日前在青岛汉海国画院隆重举行,画院30余名画师现场挥毫泼墨,以此表达对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对祖国建设发展美好前景的展望。

画师们用各种题材抒发各自的情感:梅、兰、竹、菊、鱼、蛙、虾、蟹跃然纸上,喜鹊、荷花、寿桃、藤萝增色添彩,更有牡丹雄鸡蓬荜生辉。

捐画仪式现场

此外,青岛汉海国画院自2016年10月16日建院以来,先后进行了走进社区学校及拥军、敬老等活动,无偿服务与社会。

与此同时,在活动现场,青岛汉海国画院院长杨海君代表画院把这次活动中画师创作的几十作品全部捐赠给青岛福山老年公寓,以此表达汉海国画院无偿服务社会的核心价值。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