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老年书画摄影展开展 最年长作者95岁(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 2017-10-16 21:10:15

展览现场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刘学峰)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老龄办了解到,“银龄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青岛市老年书画摄影大赛作品展16日正式开展,此次展览将持续到本月22日,地点设在市图书馆西一楼展厅。

据悉,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青岛市民政局、青岛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青岛市“银龄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老年书法美术大赛和青岛市“颐养青岛,幸福银龄”老年主题摄影大赛,来自各区市、市老龄委成员单位、市直企事业单位、驻青高校的近千名老年书画、摄影爱好者踊跃参赛。

展览现场

他们中最年长者95岁,有来自各级老年大学(学校)的老年朋友,也有活跃在城乡社区的退休工人、农民朋友。他们挥毫泼墨,用画笔抒写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用镜头记录美好生活和幸福瞬间,传递出老年人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展示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年所乐的丰硕成果,呈现出广大老年人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展览现场

大赛共收到书法和美术参赛作品1060幅、摄影参赛作品1290幅,经专家评审,分别评出书法、美术、摄影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提名奖、特别奖共计378幅作品并进行了通报表扬。此次展出的作品,是其中的一部分。

“银龄心向党,喜迎十九大”青岛市老年书画摄影大赛作品展最后两天,还将对部分参展作品进行公益拍卖,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敬老助老活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