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参赛服签约发布会召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金燕 2017-10-13 19:09:1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 10月13日下午,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赛参赛服签约发布会在青岛纺织博物馆召开。海上马拉松组委会将与青岛哩啦哩服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本届马拉松的参赛服饰赞助合同。

本次签约会,青岛啦哩啦服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露与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赛事总监辛悦前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揭幕了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参赛服装,并在参赛服上共同签下了双方公司名称。随后姜露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关于本次马拉松参赛服的设计、面料科技等基本情况。服装展示后组委会邀请了专业的马拉松运动员现场测试运动前后衣服的舒适度。测试结束后,得到了运动员们的一致的认可和肯定。

对于马拉松运动来说,一件衣着舒适、轻盈、结实、透气、速干的参赛服对于比赛选手来说尤其的重要。本次参赛服由哩啦哩能动衣设计制作,分为普通款与VIP款,两款均采用了吸湿速干运动面料,设计上采用后片前移的结构,在视觉上会达到修身的感觉,而侧缝前置,一定程度可以减少与身体的摩擦,底边采用前短后长的弧形设计,表达了跑神们内外兼修,追逐时尚的精神。此外,VIP款式,在袖底使用里层秒干黑科技面料,使得汗水迅速排出,不粘身。拼缝采用四针六线工艺,隐藏了缝头,更大程度减少了摩擦,增加了衣服的舒适度。后背3M反光 logo设计,在夜跑时增加了安全性。后领的结构拼接设计,体现了追求精致与时尚的生活态度。正面的logo印花采用通过认证的进口质量环保软胶,色彩鲜艳,质量稳定,耐光、耐洗,牢度高,手感柔软。

本次马拉松的参赛服分为两种颜色,荧光橙和荧光绿,参赛运动员在领取参赛包的时候可以自由的选择参赛服的颜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