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市北老年相亲会10月21日开幕 快去免费报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鄂梦遥 2017-10-12 21:28:2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鄂梦遥)青岛市“老年寻爱笑颜开”喜相逢中老年公益相亲会将于“敬老月”10月21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三百惠老年乐园(延安二路下车)举行。“喜相逢”中老年人相亲由市北区文明办、市北区妇联主办,市北区喜康助老服务中心承办。活动的举办旨在为单身中老年人排除孤独、走出寂寞,寻找生活伴侣,结伴共同度过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使家庭更幸福、社会更和谐。

活动现场,由“全国最大的中老年人公益红娘”薛伟现场为单身中老年人牵线搭桥。2017年7月26日、27日中央电视台一套综合频道《生活圈》栏目,曾为薛伟做了专访报道。

想参加的老年朋友请抓紧时间到市北区喜康助老服务中心报名,以便提前制作相亲卡片,方便现场双向选择。

为体现公益活动的严肃性,报名者需携带身份证、单身证明(户口本或离婚证),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拒绝非公益性婚介单位参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