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山东省技师/高级技师统一鉴定时间推迟至11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萍 2017-10-12 17:10: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 (记者张萍)10月12日,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统一安排,青岛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姚明芳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在线问政”栏目,就“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为广大网民解答相关问题。

青岛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姚明芳解答网友提问

姚明芳表示,职业技能鉴定是评价技能人才的重要手段。建立科学、合理的技能人才评价体系是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工作的重点和目标。近年来,青岛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通过推行“统一考务流程、统一评价标准、统一成绩管理、统一证书发放”模式,逐步建立具有青岛特色的职业技能鉴定体系,努力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好的职业技能鉴定服务。

网友提问:听说山东省技师、高级技师统一鉴定时间推迟了,是真的么?什么时候考?

姚明芳回复:接省鉴定指导中心通知,2017年度全省技师、高级技师统一鉴定时间由原10月28日推迟到11月份进行,具体时间待省厅确定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