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最潮玩咖招募!2017青岛城市穿越赛火速报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晓 | 责任编辑: 2017-10-12 08:31:10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黄晓)2017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将于10月28日在汇泉广场开赛,最时尚、最有趣的户外休闲新玩法,招募全城玩咖、达人组队挑战,一起感受青岛的城市风采!报名现正式启动,仅5000名额,速速抢占!

最潮户外新玩法 老少皆宜

随着全民休闲时代的来临,户外休闲运动逐渐成为城市居民休闲放松的新方式。告别吃吃喝喝的传统聚会模式,越来越多的中青年选择登山、打球、约跑等更为健康的休闲活动,一时间各种形式的马拉松和自行车骑行等活动风靡各大城市。然而这类竞赛活动对体能要求较高,没法兼顾各类人群,因此更具趣味性的城市穿越定向赛应运而生。

2016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照片

城市穿越定向是由野外定向发展而来的新运动,通常以3-4人小组为单位,通过团队协作,在综合比拼脑力、体力和创造力的同时,依次寻访若干点标、完成趣味任务,并到达终点,所用时间最短的小组取胜。其复杂性和难度较野外定向小,强调文化性和娱乐性,要求类似“寻宝”游戏,男女老少皆可参与。

召集5000城市达人 串联城市文化脉络

青岛作为朝气蓬勃的沿海旅游城市,既有波澜壮阔的山海景观,又有百年文化积淀,非常适合进行城市穿越定向赛。八大关、五四广场、奥帆中心、滨海风景区、鱼山名人文化区、中山公园、汇泉广场、劈柴院、钻石体育馆……穿梭于新老地标间,以脚步丈量城市脉络,探寻城市文化底蕴,感受青岛的独特魅力。

2017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由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青岛新闻网主办,10月28日约跑全城,以汇泉广场为起点,召集5000多名时尚、爱玩的城市达人参赛。本次城市穿越有多条线路可选,涵盖亲子、怀旧、美食、运动、文化等多个主题,串联众多青岛新老地标,邀参赛者一同探寻散落在城市各处的“宝物”!

比赛线路串联众多青岛新老地标

礼品丰厚!价值3980元泰国游大奖等你来领

除了让大家玩得开心,丰厚的伴手礼和奖品也必不可少。每位完成比赛的参赛者都可以领取一份大礼包,除队服、遮阳帽、双肩抽绳包等装备,还为大家准备了退热贴、面膜、格莱美免费欢唱券、国信体验券以及嗨贝、粥全粥到的20元代金券各一张。

丰厚伴手礼

此外,每位参赛者都有机会参与现场抽奖,一等奖为价值3980元的泰国游名额,还有价值3000元的青岛妇婴美容卡、明道堂茶叶礼盒等众多奖品,等你来拼运气!

一等奖:价值3980元的泰国游

赛事规则

常规线:四人组队,其中至少包含一名异性。

亲子线:需爸爸、妈妈、孩子(3-7岁)家庭成员组队。

参赛队伍需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在规定时间内利用徒步或乘坐公共交通(仅限公交、地铁),以沿地铁线两侧的主要地标性建筑和场所为点标进行,在最短时间内到访指定的点标,完成相应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程挑战并抵达终点的队伍,参赛队员将获得纪念奖牌!

2017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报名海报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海报中二维码

报名费用:50元/人(费用包含:队旗、队服、急救包、抽绳包、遮阳帽、水、精美礼品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