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2017《星光大道》青岛决赛24日决战万达维多利亚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9-21 20:09:46 字号:A- A+

——左拥百年书香、右享万达广场,万达维多利亚湾致敬梦想家

从西部民歌王阿宝、音乐组合凤凰传奇,到盲人歌手杨光、农民歌手朱之文……央视《星光大道》不知走出了多少深受老百姓喜爱的草根明星。9月24日,2017年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青岛赛区总决赛将决战万达维多利亚湾。

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青岛40强决战万达维多利亚湾

2017年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青岛赛区总决赛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基地、央视网主办,万达维多利亚湾协办,青岛执委会-中信嘉元文化推广并执行,在万达维多利亚湾现场隆重举行。青岛赛区选拔赛经4个赛区的选拔,最终确定前40强进入决战,胜出选手将代表青岛参加山东复赛,走向央视《星光大道》,走向全国。

《星光大道》是一个明星圆梦舞台,万达维多利亚湾则是一座梦想大城。此次协办2017央视《星光大道》青岛赛区总决赛,万达维多利亚湾就是秉承着对每一个梦想与追梦人的尊重,希望照亮每一条追梦之路。作为一座梦想大城,万达维多利亚湾将为每个孩子筑起成长梦、未来梦,更为每个家庭筑起幸福梦、生活梦。

百年书香 筑梦成长

让孩子快乐成长,实现未来的梦想,是每个家长和万达维多利亚湾共同的目标。作为西海岸教育大盘,万达维多利亚湾引入青岛市实验小学开发区分校、青岛实验初级中学开发区分校、北大附属实验幼儿园三所好学校,让每个孩子在家门口接受12年优质教育,实现未来梦想。

9月开学季,西海岸迎来了一大教育盛事——青岛市实验小学开发区分校正式开学。青岛市实验小学副校长江雪梅调任开发区分校执行校长,青岛市实验小学校长梁景萱亲自视察分校的办学情况,要求加深本校与分校的合作办学与交流,寄望百年学府的优秀教育理念在西海岸薪火相传。

从江苏路到万达维多利亚湾,让西海岸的孩子在家门口享受百年学府教育,这是万达为孩子筑梦未来的第一次兑现。

似锦繁华 幸福全家

“我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孩子快乐成长”,多数家长会把生活的重心放到孩子身上。万达维多利亚湾不仅关注孩子的未来梦,同时也关注每个家庭的生活与幸福,给全家人一座书香与繁华相伴的生活大城是她责无旁贷的义务。

9月29日,万达维多利亚湾家门口的万达广场即将盛大开业,为一城生活梦、幸福梦而来。全球快餐麦当劳、台湾火锅呷哺呷哺、万达影城、苏宁易购等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就在家门口。万达维多利亚湾让梦想的生活,不仅有百年书香,还有似锦繁华;不仅有面朝大海的浪漫,还有时尚潮流的狂欢。

万达维多利亚湾,一个关于未来与生活的梦想盛开之地,携手2017央视《星光大道》为青岛梦想而来,致敬每一位生活梦想家、未来梦想家。

 

2017央视星光大道青岛赛区总决赛

决赛时间:9月24日(本周日)

决赛地点:万达维多利亚湾

免费领票:80904179(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青岛执委会)

项目电话:83157777

项目动态:万达维多利亚湾六期[耶鲁公园]58/63#楼90-132㎡阔景两房亲海三居首付23万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