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街坊邻里突访停车场 安全课堂大曝光

来源: 作者: 2017-09-21 18:30:52 字号:A- A+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吴爽)9月21日,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松岭路停车场来了几位“不速之客”,他们是沟崖社区的居民,该社区毗邻停车场,居民出行主要乘坐该分公司公交车辆,社区居民和公交司机们不仅是司乘的关系,更像是街坊邻居。

21日上午,为了让“邻居”见识公交停车场真面目,崂山巴士第一分公司特地邀请居民们前来停车场参观,恰巧赶上分公司举行节前安全演练,居民们被临时邀请加入。“我们本次安全演练主要是为做好国庆假期期间客运任务打好基础,对驾驶员们进行了车厢安全乘车和文明安全行车培训,以及车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第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武胜国说道。在进行车厢消防演练时,几位前来参观的市民被邀请一起参加,在驾驶员的指挥下,居民们全部很快抵达安全地带。市民季先生对记者说:“经常乘坐385路公交车出行,对公交车和驾驶员都非常熟悉,停车场经常路过,还是头一次进来,没想到要开好公交车要经过这么多的培训,以后坐公交车心里更有底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