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响应交通大整治 曹操专车启动礼让斑马线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9-20 23:31:44

“曹操专车”文明行车礼让斑马线活动启动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任俊峰)8月11日,青岛市召开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部署会。针对十类突出违法行为,我市将展开大整治行动。行动启动以来,获得了多个行业的积极响应。9月20日,“曹操专车”启动文明行车礼让斑马线活动,这是青岛首家做出礼让斑马线承诺的网约车公司。

据了解,“曹操专车”于2016年7月12日正式登陆青岛,在过去运营的这一年中,“曹操专车”累计服务里程共1086万公里。截止到目前,曹操专车全国拥有550万注册用户,其中青岛地区51万。在公司严格的道路交通管理教育制度下,公司车辆未发生过死亡交通事故。

“曹操专车”文明行车礼让斑马线活动启动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配合全市交通大整治,“曹操专车”要求其所有驾驶员必须文明驾驶,礼让斑马线。未来,交警交警部门会定期安排人员对“曹操转车”司机进行交通道路安全培训,分析交通事故,加强交通法规意识,并且对企业的车辆违章情况定期核查反馈,以便于我们公司内部展开违章处理工作。

“曹操专车”文明行车礼让斑马线活动启动

“曹操专车”青岛地区负责人表示,公司内部会加强对运营司机的道路安全教育以及遵纪守法宣导,从自身内部尽量减少会出现的违法行为发生的可能。在机动车乱停车,闯红灯,逆行等行为严惩不贷,特别是在斑马线礼让行人方面。“如果驾驶员因为违法交通法规而被交警部门处罚,公司会对驾驶员进行叠加处罚,严重时会对驾驶员进行内部处理,甚至开除。”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