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央视《星光大道》来青选拔 打造草根明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9-18 10:09: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 9月16日,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青岛赛区的复赛在优尼小镇拉开序幕。据了解,《星光大道》青岛赛区选拔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名选手报名参赛。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等多轮比拼后,参加省赛,最终优胜者将有机会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

据悉,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青岛赛区比赛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基地及央视网主办,青岛中信嘉元文化公司推广,为市民打造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吸引了来气全国各地的几百人报名参赛,打造了一台家门口的“艺术盛宴”。

模仿秀、民间艺术、时尚达人……据了解,参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多数为基层一线的普通劳动者,但舞台上的他们自信、靓丽,展示出了最好的自己。据了解,《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推出的大型音乐爱好者参与性节目之一,是一个“传播正能量、弘扬传统文化、追梦、圆梦、百姓自娱自乐”的大舞台。开播以来深受广大观众的热爱,先后涌现出阿宝,凤凰传奇,旭日阳刚,李玉刚等明星选手。《星光大道》青岛赛区负责人王榕介绍,连续两年来选择在青岛设置赛区,也是希望能够吸收更多有青岛特色的选手。大赛对参赛选手不设门槛,不限性别、职业,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只要具备演唱和表演能力,怀揣梦想,渴望在舞台展示才华的各行各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星光大道》青岛赛区举办选拨活动,旨在挖掘有特色的选手,帮助普通人梦想成真,为各行各业的普通群众提供一个展演才艺、表现自我的平台。选拔活动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充分挖掘具有文化才艺、素质全面、有望成为未来艺坛新生代力量,挖掘原创新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