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喜旺携手青岛新闻网慰问优秀退休教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卢迪 2017-09-14 15:07:13 字号:A- A+


“老师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9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教师节,青岛新闻网携手喜旺集团共同走访慰问了青岛第二实验初中的两位优秀退休老师代表,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表达社会对于老师们的崇高敬意。

当天喜旺青岛的工作人员为老师们送上了喜旺的合家欢礼盒和二十周年纪念礼品,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好好工作是对每一个孩子负责任

王老师和李老师作为学校的优秀退休教师接受了我们节日的祝福,同时,在亲切的恳谈中我们得知老师们年轻时只身投入教育事业直到退休,经历了数年来教育界的改革变化,凭着这份高尚的品格影响着学生们积极向前。

经过这次教师节走访活动,老师们向我们分享了许多对教育工作的感悟和经验,感恩老师,感谢你们用广博的学识和高尚的品格影响着学生,感谢你们对教育事业心怀敬意,为社会的教育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喜旺集团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关注教师团体,将这份热心观念深入到每位员工心中。

走完全程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这些老教师们真的做到了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在退休之后还依然关心关心教育事业,依然在思考我们国家教育的未来。这让我们也很受启发。

教育是国家的未来,老师们是未来的播种者。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不只要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感恩老师,应该做到时时刻刻感恩授业解惑的恩情。

在这里我们再次祝福,全国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