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江苏苏宁球员合伙开火锅店 "炊二哥"已登陆青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7-08-30 20:51:36

李昂和张思鹏强烈推荐的“炊二哥”登陆青岛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任俊峰)虽然名帅卡佩罗接手球队,但江苏苏宁队在中超联赛中的成绩仍然没有明显的起色。与此同时,球队的场外新闻倒是不少,之前有媒体爆出,苏宁队的后防大将李昂和门将张思鹏另辟蹊径,合伙在南京开起了“炊二哥”火锅店。开业以来生意非常火爆,引得很多球迷跃跃欲试想去尝尝。

李昂亲自街头发传单

如今,岛城吃货们有福了,这家源自成都的火锅品牌“炊二哥”已经成功登陆青岛,落户闽江路,即将于9月2日正式开业。试营业几天以来,生意异常火爆,门前甚至排起了长队。

“炊二哥”落户闽江路

“炊二哥”扎根于天府之都,品牌创立6年以来,排山倒海地收割了成都大片吃货挑剔的胃和善变的心,更是游客去成都必打卡的美食地标,自成立至今获誉无数。很多明星大咖一来成都,总爱往“炊二哥”跑。足球明星张思鹏仅仅吃过一次后就当即决定合作,并热邀自己的好队友李昂共同加盟。开业之后,李昂还亲自在街头发传单宣传自己的店面,引得很多球迷围观。目前,“炊二哥”南京店人气爆棚,已成为南京美食“新地标”。此外,“炊二哥”深耕北、上、广、深等一线大城市,横跨太平洋辣指好莱坞,天府至味香飘海上邻国日本,醇香川味袭至韩国、越南、缅甸……至此,麻辣的脚步仍在扩张。

试营业以来粉丝热情极高

如今,这家让大咖如此痴迷、深受吃货追捧喜爱的的四川火锅——炊二哥火锅,麻辣登陆青岛,落户在闽江路154号。8月29日,记者慕名来到“炊二哥”探访,刚走到店门前,就看到大批“粉丝”正在排队等候就餐,市民张先生对记者说,他早就听说“炊二哥”火锅的大名,本来想去成都品尝一番,现在没想到在家门口就可以吃到正宗的川西火锅,令他惊喜不已,所以第一时间带着女友来尝尝鲜。

就餐环境舒适又充满中国风的“炊二哥”

走进“炊二哥”,典型川西民居的悠然风格,干净宽敞的就餐环境令人印象深刻,装修风格和桌椅都是典型的中国风,一步一景的诗意氛围,吃的不只是火锅,更是一种意境。还有萌萌的吉祥物“炊小宝”在等着客人前来用餐。

试营业几天以来,“炊二哥”一桌难求

当然,让人心之神往的菜品,是留住吃货们的有力武器。“炊二哥”火锅早于品牌开创之初就潜心研究一次性健康锅底的独家配方,摒弃传统火锅在口感上对老油的依赖。以坚持锅底健康、卫生为品牌根基,运用独特发酵工艺,让一次性锅底具备老火锅的醇厚风味。

正宗的川西风味

小宝脆爽毛肚是全国唯一通过QS、QB双认证,可直接食用的毛肚,区别于市面上碱发毛肚,口感无碱味、香脆可口、细嫩化渣。毛肚性味甘平,以形相补、有补益脾胃的作用;小宝生椒牛肉采用鲜黄牛腿肉为原材料,改刀为厚0.3厘米薄片,加上生鲜米椒汁经过人工拍打3小时以上使之汁水完全吸收于牛肉中,口感鲜嫩爽口,具有浓郁的生椒香味;极品千层肚采用采购于新西兰牛百叶加上小葱、花椒等原材料,经高压锅压制1小时后,切刀出品,不含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常食用具有补气养血,补虚益精之功效。

“炊二哥”内部环境

炊二哥火锅青岛闽江路店将于9月2日麻辣开业,开业期间有福利送出。9月2日—9月3日全场菜品6.8折,9月4日—9月8日全场菜品7.8折,9月9日—9月15日全场菜品8.8折。订餐热线:0532-66070808,对火锅感兴趣的粉丝赶紧来集结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