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金秋九月 2017青岛国际咖啡展览会火热招商!

来源: 作者: 2017-08-23 16:33:0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夏巧怡)由青岛市商务局、青岛饮料协会咖啡专业委员会主办,青岛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青岛欧卡咖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青岛国际咖啡展览会将于2017年9月15-1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盛大开幕。

在青岛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和青岛欧卡咖啡有限公司的联合承办下,2016青岛咖啡展已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展会总规模5000平米,参展品牌近200个,展会期间中韩冠军联盟赛、品鉴大师杯、精品咖啡杯测赛、吉拉朵意大利手工冰淇淋表演秀、大中华区咖啡产业精英论坛展会观众累计超过15000人计参展商满意度和观众满意度都在80%以上。

本届展览将继续延续2016年咖啡展会精彩活动,同期将举办咖啡拉花大赛、咖啡手冲大赛等丰富多彩的咖啡竞技赛。咖啡展览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预期展商200家,预期观众30000人。参展范围包括与咖啡有关的一切:咖啡原料、咖啡设备、咖啡烘焙设备、家用咖啡器具,咖啡用品;与店面配套装备有关的一切:水处理系统、制冰设备、冷藏冷冻设备、冰淇淋机、蛋糕展示柜、烤箱、开水机、多功能搅拌机,店面配套收银系统、桌椅、灯饰、软装产品,装修设计;与店面吃吃喝喝有关的一切:冷冻面团、冷冻披萨、冰淇淋原料、西式烘焙原料、西餐原料;与创意生活有关的一切:纯手工制作、复古设计、绿植设计等;烘焙食品品牌店、连锁店、代加工知名企业、焙烤技术培训机构、DIY烘焙产品等。

2017年青岛国际咖啡展主办方将继续为咖啡行业同仁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促进北方地区和东亚地区咖啡行业市场的繁荣与发展。

组委会联络处:

联系人:高涛

电话:0532-68873303


相关链接:

青岛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

青岛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是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的全资业务公司,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取得举办境内对外经济技术展览会主办单位资格和组织企业参加境外展览会组办单位资格的专业展览公司。公司集组织来华展览、自办展览、出国展览等多项业务为一体,本着“诚信待人、专业服务”的宗旨,着力打造自己的品牌展会,为广大客户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高标准展览服务。


       欧卡咖啡有限公司

欧卡咖啡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青岛创立,创始至今一直致力于推广精品咖啡及相关产品。针对不同用户在不同场所的使用,提供各种商用咖啡设备及专用原材料。欧卡精品咖啡学院是青岛咖啡专业委员会唯一指定的培训机构,欧卡咖啡有限公司于2011年起已连续多年成为WBC世界百瑞斯塔咖啡师大赛中国青岛赛区承办方,首席执教曲维顺老师担当大赛技术评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