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北京市东城区举办“薄荷茶”空间反邪教亲子夏令营

来源: 作者: 2017-08-22 14:40:20 字号:A- A+

  2017年“薄荷茶”空间反邪教亲子夏令营顺利闭幕,经过层层筛选而获取参与活动资格的12个家庭共同度过了这愉快而有意义的两天,时间有限,收获无限,对于孩子们如此,对于家长们如此,对于“薄荷茶”空间志愿者们也是如此!

   

  本次夏令营的主题是“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活动旨在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科学意识,健康生活,自觉抵制当今社会上一些邪教组织对青少年群体的侵害。夏令营设置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环节,寓教于乐,孩子们享受其中。

  “薄荷茶”空间教研组组长张英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薄荷茶”空间和空间所致力的反邪教工作。

   

  (图为张英老师讲述邪教组织的危害)

   

  (图为张英老师介绍“薄荷茶”空间微信公众号)

  营员们一起观看反邪教动画片,了解了邪教的危害,也学习了如何抵制和防范邪教。小朋友和家长们都看得聚精会神!

   

(图为营员们一起观看反邪教动画片)

  科普故事展演环节中,每个孩子都精心准备了一个科普小故事,比如:《向日葵的秘密》、《远离邪教、快乐成长》等。孩子们充满自信的演讲,家长们充满鼓励的眼神,都使得科普故事展演环节精彩纷呈。

   

(图为小朋友演讲:远离邪教 快乐成长)

  邪教将侵害的魔抓伸向青少年群体,每个孩子,每个家长,都要坚决的对邪教说:不!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为期两天的夏令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孩子们说:边学边玩,这个夏令营真给力!家长们说:通过这次夏令营,不仅仅是孩子,作为家长也是受益匪浅,我们意识到对邪教的斗争需要从每个孩子开始,更是每一名家长的责任!志愿者们说:“薄荷茶”的清新飘满东城的大街小巷,我们要不懈努力,让邪教没有生存的土壤,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