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90岁老人献艺!青岛举办"喜迎十九大老年"汇演落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08-22 07:22:3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刘学峰)青岛新闻网记者21日从市老龄办获悉,青岛市“喜迎十九大,银龄展风采”老年文艺汇演日前完美落幕。经专家评审,市教育局选送的女声合唱《小路》等15个节目获得一等奖,市公安局选送的小提琴独奏《青藏高原》等30个节目获得二等奖,青岛科技大学选送的女声小合唱《美丽的梭罗河》等45个节目获得三等奖,市南区老龄办选送的混声合唱《我爱你中国》等70个节目获得优秀奖,崂山区老龄办选送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得特别奖(参演人员平均年龄80岁),青岛市老年服务中心等7个单位获得组织奖。

据悉,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市有400余个节目、5000余人报名参加汇演,参演节目来自市直部门、驻青高校、基层社区、老年活动中心、老年大学、老年文体团队等多个部门、单位和个人,包括声乐、舞蹈、戏曲、曲艺、器乐、服饰表演、健身操(球、舞)、朗诵等多个类别,参演人员年龄最大的90岁。

在海选的基础上,有254个节目、2803人进入13场市级选拔赛,有41个节目、700余人参加了专场汇报演出。青岛市“喜迎十九大,银龄展风采”老年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参演人员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中老年人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

获奖情况请登录青岛民政网(http://www.qdmz.gov.cn),在“通知公告”栏中查询《青岛市“喜迎十九大,银龄展风采”老年文艺汇演获奖作品和单位通报》。

1  2  3  4  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