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来源:崂山区王哥庄街道 作者: 2017-08-21 16:57:49 字号:A- A+

王哥庄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首届“证大财富杯”篮球赛开幕

为丰富王哥庄街道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社区之间的交流,增强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的意识,8月19日至20日,王哥庄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首届“证大财富杯”篮球赛在崂发小学开赛,来自7个社区的精英队伍在比赛场上展开了精彩角逐。

篮球是一种团体运动,讲究的是配合,需要每一名队员在场上稳定发挥、相互信任。社区的篮球队员们,在赛前的两个月里加紧训练,不仅切磋提升球技,更是培养团队默契,通过训练也促进了队员间的友谊。球场内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发扬积极参与、勇于拼搏的精神,同心协力向着一个目标努力,将多日来的汗水变成勇往直前的动力,在两天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一场场比赛考验着他们的体力和耐力,展示出全民健身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精彩的比拼,会场大社区获得本届篮球赛的冠军,宁真大社区获得亚军,港东社区获得季军,胜利的喜悦使他们拥抱在一起,高昂的欢呼声在那一刻响彻整个校园。

本届篮球赛不仅为居民提供了锻炼身体、展示技能、交流学习的机会,也增强了各社区的凝聚力,使居民们更加积极、热情地投身全民健身的活动中来。今后,王哥庄街道将不断改善辖区内文化体育设施建设的条件,继续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推进王哥庄街道居民文化建设健康有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