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心血管病专家齐聚青岛西海岸 学术交流收获多

来源: 作者: 2017-08-21 17:23:48 字号:A- A+

本网讯 819日,2017第三届青岛市医学会心血管介入分会年暨复杂病变处理青岛站会议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黄岛院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专家学者齐聚西海岸进行学术交流。

本次大会由青岛市医学会心血管介入学会主办,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黄岛院区承办,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中,各路专家学者针对自己擅长领域内近年来所取得的医学进展和重大突破进行成果分享,同时对一系列复杂病变的临床医学研究和实际应用进行深刻交流。记者随机采访了到场参会的学者,他们表示,本次学术交流大会收获颇多,其中有学者表示,来自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廉哲勋教授对“冠脉开口病变中指引导管的选择和使用”这一课题的现场分享为其今后的临床应用中提供了宝贵经验。

 

1  2  3  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