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国际时装周9月15日开幕 举行30多个品牌发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8-17 19:36: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任俊峰)8月17日,青岛市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处长孙成武做客“网络在线问政”,解读《关于推进全市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实施意见》。孙成武表示,为全面提升消费品的品种、品质和品牌影响力,我市未来将实施“三品”战略。另外,一年一度的青岛时装周将于9月15日开幕。

    孙成武介绍说,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连续举办的16届,今年是第十七届。2017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将于9月15日至19日在奥帆基地、纺织谷、齐鲁文化创意产业园等7个地方举办品牌发布、时尚展示、高端论坛等相关活动。本届时装周是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全面转型的第一年,定位为新锐时尚,邀请了法国、日本及国内知名新锐设计师来青发布品牌,国内知名设计大师王玉涛也登台演出,共举行30多个品牌发布活动,将青岛国际时装周打造成为中国新锐设计师人才孵化、品牌推广的高端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