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廖凡开拓硬汉戏路 偶像派李易峰找到演技证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17 19:57:55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张力伟) 电影《心理罪》继开画首日打破国产犯罪悬疑影片的首日票房纪录,上映两天破亿后再创票房佳绩,在档期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环境里于上映第五天票房成功突破2亿,以稳扎稳打之势在国产犯罪悬疑片中占据重要一席,而主演廖凡和李易峰这两位风格迥异、路数大相径庭的演员在片中上演的一出火光四射的“相爱相杀”让观众看到了这组异质搭档的靠谱。这也许是互补,就像戏中的方木和邰伟,老带新、新人又给前辈带来刺激。于是乎,李易峰突破了演技瓶颈,廖凡则打出一片天,可跻身国内硬汉行列。他们这对搭档,向大家证明了,也许文艺片和商业片并不那么泾渭分明,新旧交替也并不那么水火不容,还有就是,偶像派和实力派并不矛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