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热情高涨 青岛市图书馆朗读者大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 作者: 2017-08-17 15:35:28 字号:A- A+

    为了展现青少年阅读的风采,培养青少年读书兴趣,提高学生的阅读水平,让每一名学生都成为“朗读者”,青岛市图书馆联合青岛市各街道,智慧青岛共同举办“童声献礼系列”朗读者比赛。

    本次大赛开始后获得了青岛市各大街道的积极响应,其中海伦路街道、珠海路街道、云南路街道等选送了多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并在目前的评选中取得了非常优秀的名次。除了线上宣传外,各街道同时组织了多场线下朗读活动为本次大赛添砖加瓦。

    本次大赛一经上线便得到了广大群众们的支持,目前总投票人数已接近6W人,其中来自海伦路接到的刘一墨小朋友,沧口街道的刘禹泽小朋友,登州路街道的曲俊宇小朋友分列前三名,如果您也想让您的孩子在朗读的舞台上一展风采,让孩子能够更加自信的生活与学习,那就快来报名参加吧!

    关于童声献礼朗读者大赛:

    本次大赛以街道为单位,参赛者即可由孩子单独参赛,也可由家长与孩子组队参赛。通过微信上传60秒语音至活动页面参加大赛。本次大赛将会有专家参与评分与指导,最终名次将会由专家评分与网络投票共同组成。

    参赛作品选择以童声献给党——小小接班人与童声献军人——最巍峨的背影两大主题组成。

    本次大赛共设置街道组织奖,个人一二三等奖与参与奖五个奖项,奖项设置如下:

    一、街道团体奖

    1、根据组织参赛人员的数量,比赛将评选出“最佳组织街道”10名,并颁发荣誉牌。

    二、个人奖 1、比赛将根据个人的综合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拟评选一等奖5名,颁发奖杯及价值200元奖品;二等奖10名,颁发奖杯及价值100元奖品,三等奖15名,颁发奖杯及价值50元奖品。参与奖50名,奖品为获奖证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