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来呀,造作吧,秀一段freestyle

来源: 作者: 2017-08-17 08:49:31 字号:A- A+

    来呀,造作吧,秀一段freestyle

    兢兢业业的在研发室按照市场需求研发出了新产品,可是却无法跨越用户的眼盲,市场的巨头那么多,每发出一个细微的响声,都足以在用户群中引发一阵龙卷风,轻轻松松的遮盖你声嘶力竭的呐喊。

    怎么样在巨头间的缝隙中,搞点大事情,秀一段专属的freestyle,以小博大?

    大数据是光,大数据是电,大数据是如黄金般的矿产资源。数据资源+算法+粉丝经济,另辟蹊径,成为企业快速树立品牌形象,扩大市场认知的捷径。

    数据的积累分析,让企业与市场无限接近,也让产品服务更接近用户心里预期。作为大数据阵列里的元老百度,又来搞事情了,就是要把你推到用户面前,让你秀一下。

    你要做的就是扫描图中二维码,输入你的相关信息,百度的人工智能会根据你的数据生成企业专属宣传视频,让你在用户群中freestyle一把。

    不仅如此,参与此次freestyle活动,可免费参加百度精品营销课程,还有丰厚的礼品拿到手软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