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崂山检察院干警陈琳论文荣获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表彰

来源: 作者: 2017-08-16 17:44:53 字号:A- A+

    崂山区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干警陈琳同志撰写的论文《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视角下的检察关系研究》经中国法学会终评(部级课题),荣获全国副省级城市法学会第29次年会法治论坛三等奖,也是本次青岛市唯一入选的论文。8月16日,陈琳同志应邀前往论坛,现场进行了题为《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视角下的检察关系研究》的报告发言,并与现场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

    今年以来,崂山区检察院以“品质崂检 幸福人生”主题活动为载体,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在全院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鼓励干警工作调研双促进双提升,在履职中形成调研成果,在调研中提升履职成效,为全面建设“六型”检察院夯实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