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世界摄影界奥林匹克聚焦西海岸 颁发四大奖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韩丽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8-15 00:20:25

    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隆重闭幕 丁传凯摄

    青岛新闻网8月15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韩丽)8月14日晚,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隆重举行。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知名摄影师、国内知名摄影师,以及国际摄联、山东省、青岛市各界来宾,共计约400人与会,共同见证本届摄影大会完美收官。

    据悉,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由国际摄联和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文化厅、山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主办。国际摄联是唯一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承认的国际摄影组织,被称为世界摄影界的“奥林匹克”,总部设在卢森堡,由92个成员国的三百多个成员组织组成。由国际摄联主办的世界摄影大会,自2007年以来已先后在意大利、希腊、印尼、古巴等国家成功举办四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