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洗衣机 品质打动用户

来源: 作者: 2017-08-12 06:48:51 字号:A- A+

    故事:

    8月8日,安丘王家庄海尔专卖店开展了首届海尔洗衣节的乡镇爆破活动,李女士就是当天购买云熙产品的用户之一。

    李女士居住在王家庄附近的村庄里,全家以务农为生。多年来,李女士的家庭一直使用着海尔双缸机。因为省水又方便使用的原因,李先生想在这次活动中再重新为家里添置一台普通的双缸洗衣机。

    李女士对海尔洗衣机产品情有独钟

    在交流过程中,海尔专卖店的老板得知李女士家购买洗衣机的主要用途是洗涤做完农活之后沾染许多污渍的衣物,所以就向他推荐了海尔的云熙幂动力产品,这款产品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加适合李女士使用。通过水流演示,李女士直观地感受到了1318的强劲动力,也清楚地了解到没有皮带后的电机可以使洗衣机使用更久,所以最终选择了云熙幂动力产品。

    8月9日,到家后,李先生打来电话。电话里,他对机器赞不绝口。李女士告诉我们,自己的老伴在洗了几件衣服后,发现洗完后真的非常干净,直夸自己选择了一台很好的机器。并且9号下午就有一位李女士的邻居,因为李先生的强烈推荐,也来到店中选购了同一款产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