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嘉年华澳乐购大牌周年庆:奔驰任你开,游轮随你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8-11 17:05:3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 (记者 夏巧怡)谁说青岛没有包揽国际知名品牌的“奥特莱斯购物圈”?居于青岛开发区黄金地段的海上嘉年华澳乐购,便当仁不让地撑起国际品牌在青岛的商业旗舰,自开业以来便傲立于全城。

    据悉,这个山东首座一站式国际名品直营奥特莱斯,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与青睐,现如今满载着服务精细化理念与更好的未来发展策略的“嘉年华澳乐购”,迎来周年盛大的周年庆典。

    (青岛嘉年华澳乐购实拍图)

    生日大趴狂享曲:满千即送500大礼,开Smart游日本

    自试运营首月便创下接待国内外客流20万的超凡佳绩,开启中国奥特莱斯新模式的“嘉年华澳乐购”,在它的“大牌生日会”周年盛典上,为满座宾朋准备了不少贴心豪礼。据悉,自8月1 日至31日,凡在“嘉年华澳乐购”全场消费满500元,即可获赠一张周年庆抽奖券,消费越多机会越多,共有超过500份奖项,连续五周随你抽。

    (青岛嘉年华澳乐购中央广场人潮)

    据记者了解,实际奖项的品味与价值,优质与品牌感简直令人超乎想象,包括TRUSSARDI精美化妆包、a.testoni牛毛晚宴女包、Beats Solo2耳机、VALENTINO蕾丝女包、澳乐购礼卡、纸的乐园手眼协调小课堂体验券、玛莎路易丝丝巾、JETEZO礼品等等一线大牌在内的超凡礼物,正亟待众宾朋的激情“拔草”。

    (青岛嘉年华澳乐购实拍图)

    另外,还有包括GANT、INSUN、娜尔斯、ELLE HOMME等10多个优质品牌的代金券等贴心礼物,正在寻觅有缘的参与受众。值得一提的是,仅有购物礼的“生日狂欢”是不够的,还有更大的惊喜等你来抱回家。

    由利星行奔驰·青岛之星黄岛展厅倾情提供的“终极汽车大奖”奔驰smart fortwo 灵动版的一年使用权,以及由中信国旅蓝海金港营业部热情提供的“情人旅游大奖”5天4晚的双人豪华游轮日本游,都将为本次的“嘉年华澳乐购生日大趴”带来非同凡响的兴奋高潮。

    抄底打折天天在:超级大牌99元起,餐饮名店任性吃

    此外,本次“嘉年华澳乐购”周年庆的另一重点,便是实在抄底的“购物一口价”与“消费折上折”活动。据悉,凡在活动期间,购买Lee、SKECHERS、NAERSI、EP雅莹、CallagHan、LANCI、PRICH、ELLE HOMME、PING、探路者、布来亚克、CONVERSE等品牌产品,统统享受一口价99元起的超凡优惠。

    8月7日到25日期间,包括TRUSSARDI、PATRIZIA PEPE、BROOKS BROTHERS、TOMMY HILFIGER、KOLON SPORT、CONVERSE等品牌在内的国际潮牌,消费更可享受两件折上9折,三件折上8折的超值玩法。

    此外,更有8月26日到28日,ICEBERG、Jeep、LUKA DILONG、LEVI’S、DUNNU、a.testoni等休闲品牌消费满1000元立减100元,Aquascutum、GANT、探路者、宾度等品牌满额赠品牌礼品的“优惠中的优惠”。逛街就怕胃来嫌。“嘉年华澳乐购”为完美迎接所有活动期间跃跃欲试的“购物狂人们”,早已将“美食餐饮周年庆”精心打造。

    全新的“任性吃”活动,邀请到包括欣叶小聚、鼎泰丰、船歌鱼水饺、海宴自煮餐厅、Igloo西餐吧、麦滋芙披萨、嘉年华法式铁板烧、嘉年华石头小火锅、客瑞吉年糕、鸟叔炸鸡、金香缘云南过桥米线、雪花姐姐等在内的超丰富品牌餐饮名店,可谓天天送菜品,日日有优惠,更有多款“周年庆优惠套餐”等你来食指大动,发现惊喜。

    嗨购更有情怀伴:知名乐队现场你点歌,终极大奖当日揭晓

    吃吃吃与买买买,是两件开心逛街永远避不开的话题,作为岛城国际名品聚集地的“嘉年华澳乐购”,自然在如上两项发挥稳定且出色。更加分的项目你永远不会想到,为了更好地配合此次“周年庆”的热情风尚,“嘉年华澳乐购”还特邀到岛城知名乐队倾力为“生日派对”激情演出。

    你唱你的情歌,我玩我的摇滚,想听什么全部由你来决定,一切惊喜与浪漫全部都在8月26日余9月2日两天的黄金时段19点至21点之间。据悉,8月26日将举行主题为《音▪为爱情》的七夕音乐派对,9月2日将名为《乐▪有引力》的周年庆音乐派对。

    无论哪一场,都将在线上投票征集你最想听的歌曲,想要从视听角度再深度感受“澳乐购周年庆”的狂欢气氛,约你就在嘉年华澳乐购中央广场,不见不散!届时,更有“终极汽车大奖”奔驰smart fortwo 灵动版使用权及“情人旅游大奖”5天4晚的双人豪华游轮日本游现场抽取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