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浙江金华:小小志愿者反邪担大任

来源: 作者: 2017-08-11 13:37:38 字号:A- A+

 8月6日,在金华市反邪教协会指导下,婺城区、金东区反邪教协会联合组织小学师生来到曹宅等镇、乡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暑期小学师生反邪教宣传系列活动。

  师生们用宣传问卷、宣传展版、宣传册、宣传单等向村(居)民宣传反邪教知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特征、邪教的危害及如何抵制邪教的诱惑等;并用典型的《案例》使村(居)民了解、掌握邪教的特征与危害。另外,师生还邀约村(居)民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片、阅读反邪知识手册等活动,提醒和教育村(居)民如何识邪防邪的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不仅增长了反邪教知识,还增强了自觉识别和防范各种邪教的能力,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七小羊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