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本周末带你走进UP攀岩馆 挑战最强大脑游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8-10 16:46:05 字号:A- A+

    

    8月13日,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的英吉多•快乐运动体验馆,将带大家走进UP攀岩馆,深度玩转攀岩活动。活动现场免费提供专业的攀登装备,并请资深岩者担任教练,助你在挑战自己极限同时,轻松克服紧张与恐惧,发现一个全新的自己!

    本次体验活动是青岛市体育局“快乐运动体验馆”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打造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的氛围。“快乐运动体验馆”自2016年开展以来,已有近千人参与了不同的免费体验活动,包括肚皮舞、花式足球、击剑、马术、跆拳道、轮滑、飞镖等种类繁多的运动项目,并且每周持续更新中。

    想要打发无聊的周末?想要免费体验刺激多样的运动项目?想要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赶紧关注“青岛市体育局”官方微信,期待在下一次体验中遇到你!

    亲爱的朋友们,报名时可以备注一下咱们是青岛新闻网来的体验者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董金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