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一鲁鲜成功上市,创新吃鱼新革命受市场追捧

来源: 作者: 2017-08-07 08:00:18 字号:A- A+

  2017年8月4日上午11时,随着开市宝钟的敲响,青岛一鲁鲜食品有限公司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简称“新四板”)正式挂牌交易。这标志着倡导继承传统“一卤鲜”技艺,创新吃鱼新革命的青岛一鲁鲜食品有限公司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青岛一鲁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由中国烹饪大师张恕玉创立。张恕玉继承传统“一卤鲜”风味海鱼制作技艺,并对传统技艺进行深入地创新和开拓,让“一卤鲜”进入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当中,成为青岛市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青岛一鲁鲜食品有限公司的产品既保留了海鱼的营养和美味,又适应了现代人的生活节奏,成为时下新消费的代表。

  三十年来张恕玉一直致力于菜品的研发。他深入渔家虚心学习,了解民间腌制一卤鲜鱼的技术诀窍,融会贯通后,又将现代人的口味追求与食品营养健康标准相结合,做出了风味独特与众不同的一卤鲜鱼。新配方新工艺赋予了一卤鲜鱼新的生命力,张恕玉腌制的一卤鲜鱼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他原创的“手撕鲈鱼”风靡全国,成了各大酒店的招牌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他主编的《鱼典》获得国际图片大奖;一鲁鲜食品有限公司评为青岛最具创新力企业。

  

  此次成功挂牌“新四板”是青岛一鲁鲜食品有限公司发展过程中的里程碑事件。它一方面开启了青岛一鲁鲜食品有限公司创新发展的新时代;另一方面又把青岛一鲁鲜食品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更加聚焦化。张恕玉在挂牌敲钟仪式现场表示,公司矢志不渝地坚持“用良心做事,做放心食品”、“让烹饪简单化、标准化”的原则,他愿意用自己一生的专业经验把“一卤鲜鱼”好食材奉献给社会。

  下一步,青岛一鲁鲜食品有限公司将与中国海洋大学合作,将咸鱼制作工艺增加科技含量。目前,新技术已经进入实质试生产阶段,一卤鲜技术有了更高的目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