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安徽六安开展“百千万”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2017-08-02 10:38:13 字号:A- A+

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从7月1日开始到十九大召开前夕,在全区范围内以“喜迎十九大,城乡齐防邪”为主题,开展“百千万”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一、“百”:结合百场红色电影进村(社区)进行反邪教宣传。该区利用上级下发的《识破邪教“全能神”》等反邪教宣传短片与自行创作的反邪教宣传沙画,结合百场红色电影放映工程,在全区各村(社区)巡回宣传播放,扬红色、抑邪气。同时,在电影放映现场,摆放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推荐扫描关注省“两微”公众号,发放宣传品等,对广大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短短半个月时间,已放映反邪教宣传短片23场,发放宣传资料180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16000余人。

   

  在红色电影放映前播放反邪教宣传片《识破邪教“全能神”》

   

  反邪教宣传短片放映现场学生主动参与发放宣传资料

   

  反邪教宣传短片放映现场开展反邪教签名承诺活动

  二、“千”:结合千名干部精准扶贫进村入户宣传反邪教知识。该区积极把反邪教工作纳入精准扶贫,结合区直和乡镇党员干部到结对扶贫户走访活动,深入村(社区)群众当中,面对面为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通过逐一入户走访,使广大群众不仅在物质上脱贫,还在精神上做到坚决防范邪教侵害,共同构文明,脱贫奔小康。活动开展以来已发放《致居民一封信》、《反邪教明白纸》、《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等资料50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3000余人。

   

  区直和乡镇干部结合精准扶贫进村入户进行反邪教宣传

  三、“万”:结合万堂党课进基层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结合六安市委“万堂党课进基层”的活动安排,该区以“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旗帜鲜明反对邪教”为主题,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到基层讲党课。7月11日,邀请了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到该区西市街道开展专题党课辅导,向各位党员详细讲解了防范处理邪教相关的党纪党规及法律法规,着重介绍了邪教的种类、特征及危害,细致分析了邪教给我们带来的风险与挑战,并要求各位党员要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抵制邪教、拒绝邪教、反对邪教。全区已举办以反邪教为主要内容的党课报告10余场,受教育的党员干部达600余人次。

   

  结合“万堂党课进基层”举办反邪教专题党课报告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七小羊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