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北京市平谷区反邪教警示教育进军营

来源: 作者: 2017-07-28 09:52:23 字号:A- A+

  为了广泛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和谐良好的社会环境,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北京市平谷区以“崇尚科学、祛除愚昧、破迷反伪、抵制邪教”为主题,将反邪教警示教育拓展到军营,开展了系列活动,在军营掀起一股反邪教宣传教育之风。

  7月27日上午,平谷区委防范办与驻地93783部队联合举办“军民携手反邪教,共筑抵制邪教钢铁城”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以发放反邪教宣传册、观看反邪教宣传展板、做专题报告、签名承诺抵制邪教等形式进行。

   

向官兵发放反邪教宣传册

   

  反邪教专题报告

  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向广大官兵讲解了邪教的性质、邪教的种类及危害等内容,让全体官兵对邪教和反邪教工作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其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观看反邪教展板

  活动现场摆放十余块反邪教展板,专业人员全面、生动地向全体官兵们介绍了各种邪教的特征、本质及其骗人伎俩。部队的张教导员表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是广大官兵必上的一堂政治课,要让广大官兵充分认识到邪教组织对国家、对社会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部队官兵的政治安全意识和反邪教意识。

 

签字承诺拒绝一切邪教活动

  在反邪教志愿者倡导下,部队官兵们纷纷在写有“崇尚健康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的横幅上签名,并表示自己要争做反邪教先锋战士,与邪教组织斗争到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金赫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