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春扬帆中国梦"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启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7-26 15:10:5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实习记者 李怡霖)7月26日,“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暨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成果展示周启动。启动仪式上主持人为到场嘉宾介绍青岛市体育局“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及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并一同观看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帆船特色学校——青岛市敦化路小学带来的帆船操才艺展示。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致欢迎辞。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帆船之都”青岛国际推广青年先锋团队、山东海警二支队37101舰和青岛流亭机场海关旅检业务大厅,做经验交流。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同志、共青团青岛市委书记王永健同志为青岛市青年文明号创新文化交流中心揭牌,青岛大学副校长汪黎明同志、青岛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段茂洋同志为青岛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杨松同志,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陈必昌同志,青岛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邓云锋同志,共同上台启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暨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成果展示周。

    本次活动是为积极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浓厚氛围,发挥青年文明号示范带动作用,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弘扬青岛体育系统青年团员创新创业文明新风尚,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帆船之都”青岛城市品牌发展新气象,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体育局联合在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帆船之都”青岛国际推广青年先锋团队开展的“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暨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成果展示周启动仪式。

    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杨松对“帆船之都”青岛国际推广青年先锋团队给予高度评价,并在仪式上说“:希望青年文明号成为打造城市新优势的生力军。青年文明号是行业标杆、文明窗口。青年文明号要以一流的职业道德、职业技能、职业成绩为坐标,为行业发展创经验、为城市建设优环境、为重点工程创品牌。要围绕青岛发展的战略蓝图,创新职业理念,对标国际先进,提升创建标准,通过争创服务品牌、打造优质工程、培育中国特色等岗位创新实践,为促进行业改革发展、提升城市建设品质提供示范经验。要积极投身青岛各项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线和最前沿吹响号角、创新创造、攻坚克难,为建设美好家园汇聚青春力量,营造社会风尚。”

    山东海警二支队37101舰代表说:“我们在执行任务过程中,紧密依托青年文明号创建团队,认真研究任务形势,分析官兵思想特点,并发挥互帮互助互教“三互小组”的作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小竞赛、小比武活动,带动全舰形成了爱军习武、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培养了一批业务骨干和技术能手。”

    启动仪式后,领导、来宾参观青岛市帆船训练营,并与参营学员进行交流。香港实习大学生代表与青岛市帆船特色学校学生现场进行OP帆船打绳结、陆上操控等技术交流,帆船学校教练讲解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领导嘉宾观看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帆船特色学校——青岛市敦化路小学帆船操才艺展示。现场媒体记者对领导和参与人员学生进行了采访。随后领导和嘉宾统一乘坐“欢乐时光号”双体大帆船出海扬帆,上岸后又来到青岛奥帆博物馆参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