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动画电影《豆福传》28日上映 陈佩斯欢乐献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07-20 20:21:5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张力伟) 日前,萌物修仙动画电影《豆福传》曝光配音阵容,陈佩斯、李立群、季冠霖、付博文等实力配音演员倾情加盟。《豆福传》将于7月28日在全国上映。

    《豆福传》的故事创作灵感来源于汉朝淮南王刘安发明豆腐的历史典故,讲述了淮南王刘安痴迷修仙,在一次炼丹的过程中无意让豆子拥有了生命,创造了“豆族”。主人公“豆福”深信仙法,坚持修行,在经历了重重困难后终于能够实现梦想得道成仙,然而等待它的却是一个巨大的阴谋……

    此前片方曝光了影片的预告片,预告片中展示的精致画面和唯美的中国古风以及呆萌的人设让人眼前一亮。据悉,《豆福传》的幕后聚集了一批资深的动画人,为呈现更逼真的画面,创作团队借鉴《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画面定焦技术,开发了一套物理景深系统。而没有结构、圆滚滚的豆子也为表情、动作的施展出了一个大难题,创作团队特别搭建出了一套专属于豆族的结构,使得人物形象栩栩如生,并邀请香港知名武指加盟,借鉴成龙式喜剧风格,为电影的喜剧加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