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这个招聘会专供军转人才
2017-07-20 11:08:35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为进一步开发军转人才资源、鼓励军转人才就业,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19日,青岛军地两用人才市场举办“青岛市2017迎‘八一’军转人才招聘大会”。现场提供岗位1200多个,300余名退役军人进场求职。

    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具有特殊的经历、阅历、知识、经验和执行力优势,转业后是十分宝贵的社会人才资源,近年来受到许多用人单位的青睐。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近百家用人单位,现场提供1200多适合退役军人的岗位。其中不少岗位来自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立的企业。

    经前期征询就业意愿,本次有近200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提出了就业需求意向,这些退役军人就业的积极性比较高,就业的愿望比较迫切。他们中90%以上具有个人专长,90%集中在50岁以下,91%在转业时为团职干部,66%具有本科文化程度,硕士学历占21%,博士学历占3%,68%的就业意向集中在行政、管理类岗位及公益类岗位。青岛军地两用人才市场按供需比3:1以上的比例,为这些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匹配了岗位。

    据介绍,青岛军地两用人才市场于2016年启用以来,根据军转人才招聘需求和人才储备情况,已在重要节点先后组织4次军转人才专项招聘大会,共为500多位军转人才匹配了就业岗位。(记者 李莉莉)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5世界休体大会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